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1128   作者:朱亚丽   摄影:闫鹏   来源:财务与校园管理部   编辑:张宝   浏览:1289

11月25日,财务与校园管理部在J2楼国际交流中心召开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会。校区总会计师张红艳,各学院院长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申报项目负责人及具体负责预算编制教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与校园管理部主任负责人张珣主持。


照片2



会上财务与校园管理部通报了2019年校内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末财务及国资工作的时间安排,从经费卡申请与授权、预算编制与调整和报表查询等方面介绍了财资管理系统预算模块的操作方法以及预算编制的基本概念及编制原则,并对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张红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2020年预算编制原则,她希望通过信息化手段来精简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她要求各单位站在促进校区事业优质发展的角度,合理安排预算事项及时间进展,提高校区资金使用效率和效力,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