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三期团校
发布日期:20191128   作者:吴伟利   摄影:吴伟利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张宝   浏览:1316

11月23至24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顺利举办第三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校,来自校区2019级新生团支部124名团干部和新发展团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_MG_7846



市委党校袁宝庆老师从“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不忘初心 矢志不渝”、“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奋斗历程。市委党校王丽老师以风趣的语言、生动的案例跟大家分享了如何拥有阳光的心态,享受美好的人生。团市委综合科杨帆老师详细介绍了的共青团性质、团员发展步骤等共青团基础知识,现场为团干部解答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在校生优秀学生代表、市优秀团员陈鑫鑫、吴剑和市五四红旗团支部书记冯陶分享了学习经验和团支部建设经验,激励团干部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全体学员分成12个小组进行了学习成果汇报, 36名学员获得了“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_MG_7638

_MG_7709



培训期间,全体团员参观了克拉玛依市科技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团校培训,提高了校区共青团骨干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有助于团员间相互交流、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