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文理学院俄语专业举办普希金诗歌晚会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崔净萌   摄影:宁希博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张宝   浏览:1301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与学生课余生活,纪念俄罗斯伟大诗人普希金。11月8日,文理学院俄语专业举办了“纪念普希金”诗歌朗诵晚会。俄语专业教师及各年级同学近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91111文理学院俄语专业举办普希金诗歌晚会



来自俄语专业的20位学生参加了诗歌朗诵。深情的朗诵时而低沉, 时而高亢,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高度赞扬和阵阵掌声。中间穿插的抽奖环节,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在2019级同学们演出的俄语话剧中落下帷幕。


20191111文理学院俄语专业举办普希金诗歌晚会 (2)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普希金诗歌的韵味,展现了俄语专业学子的青春风采与精神面貌,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俄语的兴趣与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不仅收获了一次美好的听觉盛宴,也加深了对诗歌美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