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文理学院开展社会实践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孟泽林   摄影:徐澜城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张宝   浏览:548

为分享社会实践成果,表彰先进个人,文理学院于11月7日在C8力行楼举行社会实践表彰会。文理学院专职副书记徐长亮,思政系主任张新国,团总支书记付璇,暑期社会实践学生代表以及文理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袁亚婷主持。


20191111-文理学院开展社会实践表彰分享会 (4)



会上,徐长亮宣读表彰决定,张新国和付璇老师为17名实践队员颁发了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证书。随后来自“扶贫”、“环保”、“支教”等五个主题的团队代表分别从选题背景、社会意义、实践过程等方面汇报了各自团队的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并向2019级学生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暑期社会实践生活。


20191111-文理学院开展社会实践表彰分享会



本次暑期实践团队包括“爱心支教,传递梦想”南疆普通话推广支教志愿服务暑期实践团、基于“互联网+”思维下脱贫攻坚的探索与研究暑期实践团等五个主题实践团。通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不仅拓宽了大学生的文化视野,还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历练、务实、回馈中践行青春梦想,本次表彰会立足过去展望未来,引导2019级全体学生明确发展方向,在实践中磨砺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