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举行新疆油田公司财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高凯旋   摄影:张宝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张宝   浏览:1551

近期,“新疆油田公司财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学典礼在J2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新疆油田公司总会计师梁玉斌,新疆油田公司财务处处长瞿静川,新疆油田公司人事处副处长王新喜,新疆培训中心院长张金力,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总会计师张红艳、文理学院院长张毅及相关职能部门、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张毅主持。


20191101新疆油田公司财务业务能力提升班开班典礼-张宝摄影 (23)



张红艳在致辞中代表校区感谢新疆油田公司对校区的信任与支持,希望文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尤其在培训方案、师资配备和项目管理等方面严谨周密,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培训,为新疆油田公司财务转型培养后备财会管理人才贡献校区力量。


20191101新疆油田公司财务业务能力提升班开班典礼-张宝摄影 (59)



梁玉斌在开学典礼后为学员上第一堂课。他以“形势、责任、使命”、“转型、担当、开拓”为主要内容,以“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为主线,深入浅出地解析了财会的专业知识,剖析了新疆油田公司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指出了公司主动寻求财务转型的途径。他希望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要夯实理论知识,学用结合,尽最大努力为新疆油田的发展作出贡献。


20191101新疆油田公司财务业务能力提升班开班典礼-张宝摄影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