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1   作者:吴双   摄影:何汉挺   来源: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编辑:张宝   浏览:574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11月7日,校区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91107校区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前,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理论学习基础上,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会上,校区主题教育工作组组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带头发言,重点对照党章、《准则》、《条例》,逐一对照“18个是否”,积极主动查找在政治思想、能力素质和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及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查找不足,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陈大恩表示,通过此次专题会议,校区领导班子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希望班子成员能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对照党章党规进行深

入检视,做到边学边查边改,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