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完成2016级本科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7   作者:马璇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张宝   浏览:2577

近日,校区2016级本科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工作圆满结束。校区共计56位同学获得推免资格。

此次推免工作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校本部相关职能部门的的大力支持下,校区统一领导、组织、协调推免各项工作,制定了推免政策和管理规定,各学院成立了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严格依规顺利完成了校区首次本科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工作。

在推免复试过程中,校区学生展现出了较高的专业素养和学业水平,受到各高校的青睐。其中,34名同学保送至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本部(含2名本博一体化学生、7名行政助理),其余22名同学顺利通过了其他高校招生单位的推免复试。



拟录取院校

人数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34

大连理工大学

4

湖南大学

2

天津大学

2

浙江大学

1

重庆大学

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1

电子科技大学

1

哈尔滨工业大学

1

华中科技大学

1

上海交通大学

1

西北工业大学

1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1

北京交通大学

2

中国科学院大学

1

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

1

深圳大学

1

总计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