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组织中石油、中石化2020届毕业生招聘准入考试
发布日期:20191107   作者:杨絮   摄影:杨絮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张宝   浏览:1279

为了更好的服务校区毕业生就业,经前期多方努力,校区成功申办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毕业生招聘考试考点。10月26日、11月3日,校区分别组织2020届毕业生在校内参加中国石化、中国石油招聘准入考试。


微信图片_20191104102532



我校作为两大油公司毕业生招聘考试考点,共设4个机考考场,本年度顺利完成了近400名校内外考生的考务组织工作。为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精心组织安排毕业班辅导员、计算机系教师在考前对考试的每个环节进行严格检查。对考场内计算机和服务器的软件系统,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模拟测试,对可能出现的情况,制定了工作预案。

在考试组织过程中,工作人员、监考人员认真履职,试卷分发、收封、报送等各环节严格按规定操作。考试过程规范有序、考场秩序井然,顺利完成了此次考试组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