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关于召开校区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31   作者: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来源:官网   编辑:官网   浏览:2718

各院团总支、全体代表: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克拉玛依市学生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规定,报请校区党工委、克拉玛依市学生联合会审批同意,校区拟定于2019年11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一、会议时间

11月8日—11月9日(详情见大会日程附件)

二、会议地点

J2国际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

三、会议内容

1.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团结和带领广大同学爱国奉献、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大胆创新,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2.及时总结三年来校区学生会工作的基本成绩和基本经验,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学生会工作提出规划。

3.选举产生校区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和第二届一任学生会主席团。

4.征集代表提案,凝聚青年人才,鼓励学生深入参与校区民主管理,提高主人翁意识,推动校区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

四、参会代表

正式代表(246名)、特邀代表(2名)、列席代表(9名)。

五、会议要求

1.学生代表大会是校区学生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院团总支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和关注学代会的召开情况。

2.大会代表按照日程安排,准时出席会议,充分发扬民主,正确行使代表权利,认真履行代表义务,严格遵守会议纪律。


联系人:刘凡瑀 J1楼728    联系方式:6633055


附件: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日程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委员会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