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关于举办第三届“我与祖国共成长”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9   作者:党群工作部,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来源:官网   编辑:官网   浏览:235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校区全面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校区将开展第三届“我与祖国共成长”知识竞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祖国共成长

二、比赛时间

2019年11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参赛对象

校区全体师生

四、比赛形式

(一)个人赛

1.师生以个人名义,通过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进入答题系统参与答题。

2.题库共有100道题目,每人有三次答题机会,每次作答系统会随机抽取12道题目,规定答题时间为3分钟,系统自动记录最好成绩。

3.所有参赛者的最终成绩按照答题分数从高到低排序,取前30名作为获奖者(相同分数者按完成答题时间长短排名),颁发奖品。

(二)团体赛

1.每个学院派出2支代表队,每支代表队3人,以现场答题(必答题、抢答题、类型题、风险题)的形式参赛。

2.题库共有900道题,内容涵盖包括党史国史、石油、农业、科技、经济、外交、扶贫、军事、体育等方面。题库将于比赛前三天提供给参赛队伍。

3.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各一支队伍、优秀奖三支队伍,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五、其他

1.各学院填写团体赛报名表并在11月5日前将电子版通过OA报送至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武晓灿。

2.主办方根据实际情况对比赛时间等有关事项进行调整,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团体赛报名表


党群工作部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