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工学院举办高等数学学习方法讲座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刘志辉   摄影:张文辉   来源:工学院   编辑:张宝   浏览:6429

为进一步调动2019级新生学习的积极主动性,管理好自己的时间,尽快适应高等数学等核心课程的学习,10月25日,工学院邀请到来自华东师范大学的对口援建教师袁海荣教授在C8力行楼做了题为 “高等数学的学习方法”的专题讲座。油气储运工程系2019级全体学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讲座,讲座由油气储运工程系主任邢晓凯教授主持。


20191025 工学院油气储运工程系举办高等数学学习方法讲座 (1)



袁海荣教授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和自己的求学经历,从“保证充足学习时间”、“改变高中阶段学习习惯”以及“改善学习方法”等五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对“如何总结和做题”以及“如何增强发现问题、提出问题的能力”进行了举例分析,学生们听完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邢晓凯在总结中强调,大学课程教学进度快,学习压力远超高中阶段,大一阶段的学习至关重要。他建议每位学生结合自身特点,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模式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