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武晓灿   摄影:左霜   来源:机关第二党支部   编辑:张宝   浏览:1297

为将“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落实落细,切实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提升校区对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活动由座谈会与志愿活动两部分组成。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1



10月11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30余名,在J2国际交流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会上,教师们详细耐心的听取并现场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关于教学与学生管理等相关问题,并对需要研究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并移交相关部门,确保所有问题都能得到圆满解决。座谈会后,党员们与“三进两联一交友”结对学生一起开展了红山湖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2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支部党员们走进学生,了解学生,想学生之所想,解学生之所急,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美化了校园环境,为校区师生营造了良好的生活与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