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石油学院地质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5   作者:能源   摄影:陈佳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张宝   浏览:1205

9月27日,石油学院地质系党支部召开以“我和祖国的故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30-石油学院地质系党支部召开“我和祖国的故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3)



上午,支部所有党员集体参加了学校举行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后,支部党员在红旗操场与国旗合影留念,共同欢庆即将到来的伟大祖国70岁生日。下午,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能源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支部党员刘洋教授制作了“我和祖国共奋斗”的标语,他讲述个人求学和工作中的亲身感受与身边故事,以普通党员的视角见证了伟大祖国逐渐强大的过程,同时借助国家的强大中国学者在国际影响力不断提高。冯程副教授讲述了他在教学及日常生活中不断潜移默化贯彻课程思政工作的经历,他通过重要的节庆活动和典型案例及数据鼓励学生们热爱祖国、热爱新疆,不断努力学习,为建设新疆做贡献的故事。其他党员都通过分享自身的经历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20190930-石油学院地质系党支部召开“我和祖国的故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手举自制的爱国标语和国旗合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对祖国的情感融入到日常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中去,扎实做好校区各项工作,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