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克拉玛依市教育局领导到校区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191004   作者:苏晶晶   摄影:袁玫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张宝   浏览:5112

9月30日上午,克拉玛依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德兴一行三人到访校区,就克拉玛依市特别是城南基础教育学校建设进行调研座谈。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主持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DSC00264



座谈会上,市教育局简要介绍了关于克拉玛依区学校布局、基本建设情况及城南九年一贯制学校前期规划。随后,综合办、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校区目前的基本情况,校区和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学校开展合作的方式和注意事项;北京地区高校建设附属学校的相关政策及校本部建立附小附中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对“高支附”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


DSC00271



李德兴认真听取了校区对城南基础教育学校建设选址、整体规划布局、合作共建模式、项目管理方式等方面的建议,深入了解了校区存在的教职工子女入园入学困难。他表示,市教育局将全力保障校区教职工子女入园入学,切实解除老师们的后顾之忧,同时希望能在城南基础教育学校建设方面与校区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DSC00267



孙旭东对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区建设以来市教育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区发展对提升克拉玛依市教育品牌作用显著,今后将不断延伸校区的社会服务面,在服务克拉玛依市地方经济和基础教育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