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石油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1   作者:刘洋洋   摄影:刘坦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张宝   浏览:176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7日下午,石油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C6励志楼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30-石油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1)



主题党日活动在热情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用歌声抒发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党和祖国献上最真切的祝福。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共同观看了《70年成就》党史短片并进行了“我和国旗同框”合影留恋活动。


20190930-石油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1)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在场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已深深地刻印在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心头,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要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做事,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