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2019年对口援建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戴立昌、朱卉   摄影:袁玫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张宝   浏览:1320

9月19日下午,校区在C5崇文楼召开对口援建教师座谈会。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管委会副主任肖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以及来自教育部直属15所高校的17位对口援建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肖磊主持。


20190919对口援建教师座谈会-袁玫摄影 (5)



座谈会上,对口援建教师在发言中对校区提供的良好保障和服务表示感谢。他们表示,校区的硬件设施良好,学生素质较高,在学校、学院及机关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教学工作开展顺利。作为教育部直属的15所高校援建校区工作的亲历者和参与者,老师们纷纷表示愿意借助此次机会,协助建设好校区相关专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从校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运行和科研项目申请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为校区进一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20190919对口援建教师座谈会-袁玫摄影 (31)



陈大恩在总结讲话中代表校区对全体援建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对口援建兄弟高校给予校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校区建设三年多来,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校区发展欣欣向荣。校区的发展建设离不开各对口援建高校和各援建教师的大力支持,校区将进一步做好保障工作,完善对口援建机制,通过互访交流等多种方式与对口援建高校深化沟通交流,达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目标。


20190919对口援建教师座谈会-袁玫摄影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