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化石油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张锦宏一行来石大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穆总结   摄影:李鹏飞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张宝   浏览:3909

9月11日下午,中石化石油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张锦宏一行5人到访校区交流,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热情接待了张锦宏一行。


20190917-中石化石油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张锦宏一行到校区交流 (2)



陈大恩代表校区对张锦宏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校区基本建设、招生规模、师资队伍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情况,陪同来宾参观校区。张锦宏对校区发展所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大力支持。


20190917-中石化石油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张锦宏一行到校区交流 (1)



随后,张锦宏一行与石油学院进行了座谈交流,石油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石油学院副院长胡远彪、张锦宏分别对石油学院与中石化石油工程公司进行了介绍,并就面临的技术难题、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张锦宏表示,公司非常重视与校区的合作,后续将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校区加强合作与交流。会上,中石大新疆油田联合研究院院长葛洪魁重点介绍校区及石油学院的科研成果;葛洪魁表示,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并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校区立足西部油田,具有良好的地缘优势,双方加强技术合作具有良好的基础条件。

中石化集团公司高级专家李光泉,中石化石油工程公司科技信息部副经理孙丙向、工程技术部副经理周爱照、工程技术部主管任任立伟,中石化胜利油田钻井工艺研究院院长唐洪林等陪同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