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顺利完成进口设备海关异地监管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王宏宇   摄影:王宏宇   来源:财务与校园管理部   编辑:张宝   浏览:1197

1



9月18日下午,受北京海关的委托,石河子海关工作人员一行2人对校区新购置的进口仪器设备进行了异地监管抽样检查工作。


2



石油学院、工学院教师与财务与校园管理部工作人员陪同石河子海关工作人员对校区22台进口仪器设备进行现场查验。查验中对设备的型号、使用功能以及《操作手册》等进行了详细检查与核对。两位工作人员对异地监管进口设备的放置和使用提出了明确要求,肯定了校区目前对进口设备的规范管理措施。最后,校区工作人员带领石河子海关工作人员参观了相关实验室及热工、热处理实训厂房。


3



此前,财务与校园管理部按照国家及教育部相关政策,履行购置进口设备的减免税及异地监管的手续,为校区进一步节约了办学成本,提高了相关教学科研资源的利用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