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国石油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18   作者:袁玫   摄影:张宝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张宝   浏览:9138

20190918 2010届首场双选会-张宝 (2)



9月18日上午,中国石油2020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在校区J2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辽河油田分公司、长庆油田分公司、塔里木油田分公司、新疆油田分公司、大港油田分公司、吐哈油田分公司、玉门油田分公司、独山子石化分公司、乌鲁木齐石化分公司、四川销售分公司、江苏销售分公司、昆仑能源有限公司、长城钻探工程有限公司、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测井有限公司、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等18家单位的几十位代表以及400余名校区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招聘活动。


20190918 2010届首场双选会-张宝 (32)



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致辞,感谢中石油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校区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勉励毕业生做好求职准备,把握就业机会。大庆油田人事部副主任、中国石油技能开发中心主任、中国石油宣讲团团长李钟磬从中国石油发展状况及2020届毕业招聘需求情况等方面作了招聘宣讲。宣讲结束后,校区在J2国际交流中心一层大厅为各单位设立展位,应届毕业生与各用人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陈大恩、李钟磬、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来到会场关心和指导学生求职。


20190918 2010届首场双选会-张宝 (33)



目前中国石油网上招聘平台报名通道已经开启,每名毕业生可申报两家单位,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10日至10月15日,应届毕业生可按时报名并准备考试。据悉,今年中国石油将第一次在克拉玛依校区设立笔试考点,方便校区学生报考。


20190918 2010届首场双选会-张宝 (48)



一直以来,校区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建立健全就业服务工作机制,为学生就业和企业招聘搭建良好的平台。今年,校区成立毕业生双选会组委会,下设协调与联络组、会务与接待组、就业市场组、宣传组、素质展示组、安全保卫组、保障组等七个工作组。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和双选会,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提供了双向选择和交流互动的平台,设置优秀毕业生展和校园文化活动成果展,全面展示校区办学实力和毕业生精神风貌,为就业工作的推进形成了良好开端,同时也为企业人才招聘提供了周到服务、为石油行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持。此前,各学院还分别召开就业动员会,全面做好毕业生动员和宣传教育工作,帮助2020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20190918 2010届首场双选会-张宝 (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