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顺利完成D区自助吹风机项目公开招标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1   作者:王宏宇   摄影:周文杰   来源:财务与校园管理部   编辑:张宝   浏览:1562

1



7月10日上午,校区在J1行政办公楼顺利完成D区学生公寓自助吹风机BOT运营商准入资格项目公开招标工作。最终评委们根据投标方的运营服务方案及投入设备情况等确定克拉玛依全通商贸有限公司为中标方。

招标阶段共有三家单位投标,分别是克拉玛依全通商贸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市慈源包装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市招通商贸有限公司,均通过资格性审查。此次招标由3个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5位老师担任评委,负责纪检监察工作的老师担任监督人。评委们现场仔细审查三家单位的投标文件及其中的运营服务方案,并根据报价、方案内容进行现场提问,并最终达成一致共识。

该项目的顺利完成,有利于完善校区学生生活设施条件,满足学生的日常生活需求,消除学生私自使用吹风机带来的安全隐患,为校区进一步实现学生工作及后勤服务人性化管理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