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关于2019年暑假集中安排自习教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1   作者:官网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官网管理员   浏览:4880

关于2019年暑假集中安排自习教室的通知


全体师生员工:

为大力推进节约型校区建设,经财务与校园管理部、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及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共同研究决定,校区自2019年7月15日起暑假期间只开放C5教学楼作为集中自习教室,其它教室全部关闭,开学后所有教学区域正常开放。请师生在7月15日前取走教室内的个人物品,物业将于7月16日进行彻底卫生打扫,无人认领的物品将会统一归置到各教学楼一楼门卫值班处,如需领取个人物品请携带相关证件在门卫处登记。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教室使用管理办法》,2019年7月15日后所有教室在使用过程中不得随意挪动桌椅,如因教学需要,挪动后的桌椅课后请自觉恢复桌椅摆放位置。所有教室不得私接电线,使用违章电器,一经发现物业将没收违章电器并将信息反馈至相关部门,相关部门按照相应管理规定进行处理。



                              财务与校园管理部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2019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