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本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社会实践团来校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10   作者:徐小芳   摄影:张宝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张宝   浏览:843

7月9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本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韵秋、院长方凤玲一行14人到校区调研,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综合办公室和文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思政系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20190709校本部马院一行到校区走访交流-张宝 (11)



综合办公室主任戴立昌从办学历史、发展现状、未来规划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校区的基本情况。刘韵秋感谢校区的热情接待,并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关注并支持校区的发展,希望在相关专业领域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学校事业整体发展。


20190709校本部马院一行到校区走访交流-张宝 (36)


肖磊代表校区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区办学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青年教师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20190709校本部马院一行到校区走访交流-张宝 (27)



刘韵秋、方凤玲一行会后实地考察了校区沙盘、实训厂房等。


20190709校本部马院一行到校区走访交流-张宝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