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石油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开展认知实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2   作者:贾志洋   摄影:贾志洋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张宝   浏览:928

6月6日,校区石油学院组织软件工程专业2016级学生参观红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认知实习活动。


20190606-石油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开展认知实习活动-石油学院-刘莹-4



同学们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听取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宣讲,较为全面系统了解了企业的行业核心竞争力与未来发展规划。在参观研发中心过程中,同学们就本专业未来的发展状况与一线的工程师们进行了沟通交流。企业文化中的工匠精神、创新精神、责任感和使命感,深深触动了在场的同学们,坚定了同学们企业实习实训的决心与信心,引发了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思考。


20190606-石油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开展认知实习活动-石油学院-刘莹-1



通过此次认知实习活动,同学们对软件行业的人才需求以及职业发展空间有了较为明确的认识,对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信息产业变革中创新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等有了具体的了解,对未来职业环境有了一个直接的体验,为即将到来的企业实习做好了前期准备。


红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起源于数字油田建设,扎根新疆油田二十余载,伴随油田及城市信息化建设而成长,助力新疆油田建成全国第一个数字油田,已经成为石油行业信息化领先企业、新疆区域名列前茅的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