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606   作者:吴双    摄影:王紫骏   来源: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编辑:张宝   浏览:1659

20190604-校区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吴双 (1)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6月1日至2日,校区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计303名学员参加培训。


20190604-校区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吴双 (2)



本次培训以“精心讲学、认真考学、严格促学”为原则,旨在切实提高培训成效。一是精心讲学。校区精心设计培训内容,邀请了克拉玛依市委党校郑博以及校区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与人文社科系许尔才、张新国和组织与人事工作部吴双等老师,分别作了题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明确入党条件,严格履行入党手续》四场讲座,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多角度、多层次的培训教育。培训班上,授课老师通过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课件,紧扣讲授主题,既突出了党的基本知识,又与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工作紧密结合。培训结束后,按照要求每位学员结合培训内容撰写学习心得。二是认真考学。校区结合培训内容及当下时政要点编制试卷,并采取集中考试方式测试培训效果,做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三是严格促学。培训期间要求学员一律按座位对号入座,认真遵守培训纪律。


20190604-校区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吴双 (3)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史、入党程序等党的基本知识,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激励全体学员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20190604-校区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吴双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