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机器人协会在第十八届全国机器人大赛Robocon赛事中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06   作者:新立    摄影:机器人协会   来源:工学院   编辑:张宝   浏览:1402

20190603机器人协会在第十八届全国机器人大赛Robocon赛事中创佳绩(4)



6月2日,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赛事(北方赛区晋级赛暨总决赛)在山东省邹城市拉开战幕,54所高校齐聚一堂展开了激烈的小组对抗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校区机器人协会“戈壁之魂”战队最终夺得北部赛区第28名,获得全国三等奖、西部支持奖。


20190603机器人协会在第十八届全国机器人大赛Robocon赛事中创佳绩(5)



校区工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并为团队配备专业指导教师对协会进行指导。本次比赛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主办,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支持,大赛分为预选赛、小组循环赛和复赛,吸引了来自全国54所高校、2000余人参加。


20190603机器人协会在第十八届全国机器人大赛Robocon赛事中创佳绩(1)



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是当代大学生机器人制作能力和高新技术应用水平的集中体现,为大学生专业知识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提供良好平台,能进一步激发校区学生对科学技术的热爱,提高创新实践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