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学生在360Hackaday高校产品创新挑战季西北区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04   作者:马玉寅   摄影:马玉寅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张宝   浏览:1362

20190518-校区学生在360Hackaday高校产品创新挑战季西北区决赛中获佳绩-石油学院-刘莹-1



5月18日,360Hackaday高校产品创新挑战季·西北区决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由校区石油学院李国和、胡瑞老师指导,马玉寅、丁宁和张钊团队的《基于IOT技术的人群监测与预警系统》参赛项目获得产品超新星奖。

本次挑战赛由首都互联网协会指导,共青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和360产品委员会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科创协会等承办。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不同地区100多个产品创意方案和作品。经过预赛和半决赛,最终来自大连理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西安邮电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等高校的10个作品进入决赛。

校区石油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挑战赛,积极鼓励学生报名参与,并为每个项目团队配备专业指导教师。本次挑战赛是校区学生首次参加以互联网公司主导的产品创新类全国性大赛,比赛过程中不仅锻炼和提升了学生的软件知识体系和产品开发能力,还有助于培养学生敢于创新、勇于创新的实践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