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516   作者:杨絮   摄影:胡瑞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张宝   浏览:1193

为大力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5月10日下午16点,校区召开了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区选拔赛动员会,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和16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任姜立国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515123913



姜立国强调,本次校内选拔赛是校区首次为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准备,校区高度重视并组建了专门的校赛组委会和有经验的专家团队,为师生参赛提供政策支持和各项条件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515123907



石油学院计算机系贾志洋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中国“互联网+”大赛的重要性和影响力。从组建团队、撰写策划书、路演等环节进行了讲解;重点介绍了参赛方式和创意构思。

据悉,校区选拔赛组委会正在积极筹备相关工作,发动各院系挖掘优秀项目积极申报,并将在5月中旬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的赛事培训和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