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第三届团体环湖跑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16   作者:吴伟利   摄影:校区学生会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张宝   浏览:938

4月30日,历时四周的校区第三届环湖跑团体比赛圆满结束。本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环湖跑团体比赛活动,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彰显健康积极的青年面貌。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参赛,累计参与149班次,3900余人次。


IMG_3245



4月8日至4月30日每天下午7点25分,参与班级准时签到。选手们遵守比赛规则,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在环湖跑过程中的三个监督点由工作人员确定有效性,并及时处理紧急事件,确保活动安全有序。最终过程18-1班、过程18-2班、过程18-3班等10个班级获得团体优胜奖,软件18-1班、软件18-2班、经济17-1班等20个班级获得团体优秀奖,工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IMG_3283



通过此次比赛活动,强化了同学们强身健体、顽强拼搏的理念,提高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和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