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举办第三届“五月的鲜花”歌咏比赛
发布日期:20190514   作者:吴伟利   摄影:王紫骏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张宝   浏览:1053

2019051320190513校区第三届“五月的鲜花”歌咏比赛顺利举办 学工 (3)



5月10日,第三届“五月的鲜花”歌咏比赛在J2楼国际交流中心多功能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以石油精神绘就石大底色,用庄严的红歌唱出青年风采。团市委副书记吴亚妮、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勇,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校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2019051320190513校区第三届“五月的鲜花”歌咏比赛顺利举办 学工 (5)



比赛以12个专业为单位,师生同台,各代表队着装统一,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和精心的编排充分展现了校区师生爱国、爱党、爱团、爱校的良好精神风貌。期间,大学生舞蹈团带来的舞蹈《芳华》,让全场观众集体重温了过去那难忘岁月的经典场景。


2019051320190513校区第三届“五月的鲜花”歌咏比赛顺利举办 学工 (10)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石油学院石油工程专业荣获一等奖,文理学院俄语专业、石油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分别荣获二等奖,文理学院会计学专业、石油学院软件工程专业、文理学院经济学专业荣获三等奖,石油学院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