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华东师范大学与校区签署对口援建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90514   作者:戴立昌、朱卉   摄影:张宝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张宝   浏览:913

20190509华东师范大学对口援建校区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张宝 (10)



5月8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孙真荣一行4人到访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作为第15所对口援建校区的教育部直属高校,现场签署了《华东师范大学对口援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框架协议书》。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孙真荣一行。孙真荣和陈大恩分别代表双方高校在框架协议书上签字,签字仪式由孙旭东主持。


20190509华东师范大学对口援建校区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张宝 (18)



座谈会上,陈大恩代表校区对孙真荣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同时感谢华东师范大学对校区援建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华东师范大学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及时选派援建教师到校区工作,有效缓解了校区相关专业师资队伍紧缺问题。孙旭东介绍了校区的建设历程及发展运行情况。孙真荣代表华东师范大学感谢校区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学校概况,并表示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兄弟高校,将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尽全力做好对口援建校区工作。


20190509华东师范大学对口援建校区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张宝 (26)



双方一致表示通过援建教师选派、师资培训、联合开展科研合作和学生互访交流及社会实践等工作的开展,加强两校之间的深入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20190509华东师范大学对口援建校区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张宝 (44)



会前,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孙真荣一行看望了在校区援建的思政专业教师苏尚,并实地考察了校区实训基地、学生宿舍和红山湖等。


20190509华东师范大学对口援建校区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张宝 (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