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0   作者:张璐璐、 张世栋、 吴双    摄影:袁玫   来源:机关第一、二党支部   编辑:张宝   浏览:1028

5月9日上午,校区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4人在党支部书记何汉挺、姜立国的带领下,前往新疆油田公司风城油田作业区风城SAGD一号采油站进行参观,并结合党建工作开展学习交流。

20190510校-区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前往风城油田作业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吴双、张世栋、张璐璐 (1)



为做好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教育,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左霜同志在前往风城油田作业区的途中,按照校区《五月份第一次党员组织生活通知》要求,为大家集体导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学习材料,并组织大家结合岗位实际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开展讨论。


20190510校-区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前往风城油田作业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吴双、张世栋、张璐璐 (2)



在风城SAGD一号采油站,该站党支部书记韩向东对校区各位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结合油田工作实际对油区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SAGD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双方就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分享与交流。韩向东表示,为把党建工作真正融入到油区的生产工作中,风城SAGD一号采油站围绕“党员百吨井”,形成了“围绕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的工作格局,并结合“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营造“和谐一家亲、共建百吨井”的良好工作氛围。


20190510校-区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前往风城油田作业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吴双、张世栋、张璐璐 (3)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参观完油田一线生产井区,不仅对油田生产实际和先进的采油技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对采油站将党建工作与油田生产作业深度融合的工作理念有了深入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学习和借鉴油田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优良做法,不断开拓思维、丰富党建活动,努力把机关党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