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赴校本部交流学习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20   作者:左霜   摄影:左霜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张宝   浏览:2879

图片1



4月17日下午,校区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赴校本部交流学生座谈会在J1行政办公楼II801会议室召开。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教务与国际交流部负责人以及12名交流学生参加座谈会。


图片2



座谈会上,12名交流学生踊跃发言,畅谈在校本部学习生活的体会,并就学习安排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同学们表示,校本部半年的交流生活增长了知识、丰富了阅历、收获了友谊。他们纷纷表达了对校本部各级领导、任课教师及管理人员的深深谢意。肖磊对同学们交流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为4名获得“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优秀交流生”称号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3


据悉,12名交流学生于2018年9月赴校本部插班学习,为期一学期。插班学习期间,同学们取得了优异的学习成绩,圆满地完成了学习交流任务。4名同学学分绩点达4.0以上;1名同学参加数学竞赛并荣获三等奖;1名同学参加计算机技能应用大赛并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