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首次开展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5   作者:左霜   摄影:左霜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张宝   浏览:2575

1.校区顺利完成首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4月10日,校区组织开展了2019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共5名考生参加面试,校区石油学院承担了面试工作。

校区高度重视研究生复试工作,按照教育部和学校有关制度和要求,与校本部石油工程学院密切配合、充分沟通,认真制定复试工作实施细则,严格复试工作管理,规范复试流程及操作,精心组织复试,对面试环节进行全程录音录像,确保复试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

校区所在地克拉玛依市拥有完整的石油石化产业链,石油石化类管理和技术人才众多,在职学业提升需求较大。校区将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利用在地优势和学校品牌优势,服务地方需求,做大做精在职研究生培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