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与三达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415   作者:戴立昌、朱卉   摄影:张宝 袁玫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张宝   浏览:1053

4月12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与克拉玛依市三达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校区J1行政办公楼Ⅱ901会议室举行。公司总经理刘福军一行7人,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管委会副主任肖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教授参加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肖磊主持。


_E6B9015


在双方签约环节,三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陆利辉和孙旭东分别代表企校双方在协议上签字,陈大恩代表校区接受企业捐赠支票。


_E6B9058


企校座谈会上,陈大恩代表校区感谢三达有限责任公司对于校区办学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与企业加强合作交流,互惠双赢。肖磊介绍了校区发展概况,陆利辉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和良好的发展势头。刘福军指出,做为克拉玛依市第一批改制企业,长期立足于服务新疆油田公司及当地企业,企业将进一步深化与校区合作。企校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_E6B9037


按照协议,企业在校区设立“三达奖学金”,每年无偿捐赠10万元,主要用于奖励和资助校区品学兼优的学生和贫困生,持续捐赠三年。校区在企业设立实习和社会实践基地,企业支持和帮助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校区为企业招聘人才提供便利。企校双方进行全方位合作,双方组建科研队伍,共同进行前沿技术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