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信息与科技管理部召开信息化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10   作者:夏冬梅   摄影:王钰   来源: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编辑:张宝   浏览:3137

微信图片_20190410100251


为全面听取师生对校区信息化、图书馆的意见和建议,提高信息工作服务水平,4月9日下午,校区信息与科技管理部组织召开了2019年校区第一次信息化工作座谈会,邀请了各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网络服务小组成员共25人参加座谈。

信息与科技管理部主任吴礼乐简要介绍了现阶段校区信息化建设现状并针对同学们关切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分别就图书馆建设进度、校园网络应用、微校园应用、一卡通使用等事项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会后,信息与科技管理部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整理,并将根据实际情况,协调相关部门,对业务系统进行调整和改进,进一步提高校区信息化服务水平,加快智慧校园建设,努力为校区师生打造一个高效、便捷的信息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