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文理学院召开新进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19   作者:徐绍康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admin_gw   浏览:979

20190315-文理学院召开新进教职工座谈会-文理学院-徐绍康(1)


3月15日下午,文理学院召开新进教职工座谈会,马克思主义与人文社科系李玲教授受邀做形势政策专题讲座,院长张毅、副书记徐长亮和11名新进教师共同参加此次座谈。

张毅首先代表学院对新加入的教职工表示欢迎。他指出,新教师的加入,为学院教师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学院发展带来新的希望。希望全体新进教师能够充分意识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主动作为为校区的发展添砖加瓦。徐长亮简要介绍了校区总体情况,他鼓励新进教师在工作之余加强交流,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与水平。

李玲教授结合当前新疆高校面临的形势和工作任务,介绍了新疆高校的工作特点和重难点问题,对新进教师在课堂教学、生活习惯、交通出行等方面中的注意事项提出建议。她希望各位教师能够树立“界桩”意识,提高自身政治站位,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

会上,新进教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初到校区,切实感受到和谐、积极的工作氛围,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教学水平,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希望为校区发展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图:谭威

编辑: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