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文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19   作者:徐绍康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admin_gw   浏览:959

20190315-文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文理学院-徐绍康(1)



3月15日下午,文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张毅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人才招聘、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全体教职工上学期的工作,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了教学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院教师严格落实教学规范制度,加强课堂管理,努力提升教学质量。最后他希望学院教师能够团结互助,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温暖的大家庭氛围。

徐长亮副书记对新学期思政及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新学期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提升学习效果和质量。此外他表示新学期学院将采取各种方式加强工会建设,丰富学院教职工的生活,进一步推进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他鼓励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展现学院教师积极的精神面貌。


图:谭威

编辑: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