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举办首届大学生力学竞赛
发布日期:20190318   作者:新立   来源:工学院   编辑:admin_gw   浏览:978

20190316校区首届大学生力学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1)


3月16日上午,校区举办首届大学生力学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此次活动由工学院和石油学院共同举办,共有近百名来自机械、过控、化工、石油工程等专业的学生参加。

本次竞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考核内容覆盖了《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两门课程的理论知识及实验,既考虑了竞赛的难度和覆盖面,又兼具实用性和创新性,充分考察了学生灵活运用基础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同学们下一步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奠定了基础。

据悉,从今年开始工学院将以专业为单位组织开展各类大学生科技创新和专业竞赛,从中选拔优秀团队或个人参加各级各类专业竞赛。


图:王冉

编辑: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