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18   作者:吴双   来源: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编辑:admin_gw   浏览:1332

3月15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在J2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及49名新党员参加仪式,仪式由组织与人事工作部主任何汉挺主持。


20190315-校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吴双 (1)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而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区全体新党员在陈桂刚书记的带领下紧握右拳,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一名新党员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20190315-校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吴双 (2)


随后,新党员学生代表何诗萍、教职工代表韩笑分别发言。何诗萍表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党组织对自己的肯定和激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仅要做到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韩笑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20190315-校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吴双 (3)


陈桂刚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要求和希望。他希望教职工党员要坚定“三个牢固树立”思想,按照“四个引路人”标准争做“四有好老师”,不断实现“四个统一”,做好“七个教育引导”,从而更好地担负起“三传三塑”的时代重任;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牢记在“六个方面下功夫”,加强非智力因素的培养,做担当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旨在进一步坚定新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袁玫

编辑: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