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工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业大赛暨校区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90314   作者:新立   来源:工学院   编辑:admin_gw   浏览:1272

3月13日下午,工学院举办了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业大赛暨校区选拔赛。过控系系主任王江云、教授魏耀东及其他专业老师作为评委出席大赛,选拔赛由辅导员新立主持。


20190314工学院举办首届过控专业实践与创业大赛 (2)


本次大赛分六个小组共有20名学生参赛,各小组成员根据研究方向结合所学在认真研究的基础上大胆创新,通过多媒体形式向各位评委老师展示小组的研究成果。评委老师从课题的可行性、课题预期目标以及PPT演示效果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点评,并对各小组提出具体要求,为选手们下一步参加全国大赛奠定扎实基础。


20190314工学院举办首届过控专业实践与创业大赛 (3)


魏耀东教授在点评中强调,开展科技创新工作,要从日常生活实际出发,不能好高骛远,多做一些可行性高、贴近生活、利于民生的科技创新。

王江云老师在活动最后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下一步全身心投入到课题的准备和实施中,通过积极参加专业实践活动夯实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


图:新立

编辑: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