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领导带队赴北京部分对口援建高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90119   作者:戴立昌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admin_gw   浏览:3922

190115陈大恩带队走访部分北京高校-综合部-朱卉


1月14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带队赴北京部分对口援建高校访问,对接援建校区工作。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郝英杰,北京邮电大学人事处、教务处、计算机学院负责人等领导热情接待了陈大恩一行。校区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访问活动。

190115陈大恩带队走访部分北京高校-综合部-朱卉-2


座谈会上,陈大恩代表校区感谢对口援建高校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校区近况、援建工作开展情况等。援建高校领导表示,作为教育部直属兄弟高校,将积极支持校区办学,通过多种方式,为校区在新疆办学提供援助。双方就教师选派、学生交流以及师生到校区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商讨,明确了有关事项,达成了一致意见。陈大恩一行诚挚邀请援建高校领导、教师到校区实地考察,增进感情,加强合作交流,最大化促进双赢。


图:戴立昌

编辑: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