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文理学院举办第九期《教授面对面》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0   作者:王凤歌   来源:文理学院外语系   编辑:admin_gw   浏览:3811

1



1月8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在C5楼501教室举办第九期《教授面对面》活动。北京外国语大学对口援建教师闫洪波副教授做了题为《俄语翻译的一点心得体会》的专题报告。俄语专业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俄语专业负责人王凤歌主持。

闫洪波结合自身丰富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从专业简介、核心知识和能力达成体系、职业机会与选择、毕业生去向四个方面由浅入深地讲述了俄语行业的发展、现代需求、高端人才培养与发展等问题,着重强调了如何把石油特色、地缘因素同俄语专业发展相结合的问题。讲座最后,闫洪波还就学习方法、考研出国等方面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有助于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与水平。


图:王凤歌

编辑: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