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10   作者:郝青云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admin_gw   浏览:2915

1月9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理论学习扩大会在J1楼Ⅱ901会议室召开。校区全体党工委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集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工委书记陈大恩主持。

本次学习内容为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学习,全体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复旦大学教授张维为演讲《改革开放40年,让中国经得起任何人的比较》。张维为教授从“学习西方,亦坚持自我”“从实际出发,稳健改革”“不断探索,规避陷阱”等三方面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的发展历程、中国道路与中国模式的经验智慧;强调了中国在涉及国家发展道路的战略抉择上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并坚持适合自身情况的发展道路,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也因此正以前所未有之势崛起,成为世界上为数不多地真正找到成功之路的伟大国家。

陈大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校区今后一段时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和深刻理解包括“全面深化改革”在内的党中央“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紧密结合起来,在全体师生中增强改革开放的坚定性、自觉性、主动性。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结合当前校区工作实际,做好中长期发展规划,把智慧力量凝聚到推动校区事业发展上来,实现校区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