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工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110   作者:沈蓉   来源:工学院   编辑:admin_gw   浏览:1075

IMG_20190107_194113


1月7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学院面向2017级化工专业本科生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宣讲会。部分化工系专任教师和全体2017级化工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化工系教师张海兵副教授主持, 

张海兵介绍了当前高校创新创业现状以及参与本次宣讲会的8项创新创业课题的情况。各项创新课题的指导老师详细介绍了课题的研究背景、所需专业知识以及学生需求等,并现场解答学生提问。

此次宣讲会历时3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报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宣讲会,深刻认识到了自身专业知识和科研能力的短板,希望通过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竞赛,不断充实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本领。

此次创新创业项目宣讲会是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一项重点工作,旨在为化工专业本科生今后参加创新创业活动指明方向,营造良好的氛围。 



图:沈蓉

编辑: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