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关于2019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08   作者:官网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官网管理员   浏览:5577

关于2019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根据2018-2019学年的校历安排,经研究决定,现将2019年寒假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一)在校学生为1月14日至3月3日。

(二)教职工为1月14日至3月2日,期间根据所在部门和单位的值班情况安排轮休。

二、开学时间:

(一)在校学生3月4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全体教职工3月3日(星期日)正式上班。

三、注意事项:

(一)放假期间学校统一安排值班,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值班期间各项工作。

(二)各学院、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财务与校园管理部、信息与科技管理部要修订完善假期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经本部门(单位)负责人签字后报送综合办。

(三)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要加强防火、防盗等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并负责和信息与科技管理部、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共同督促各学院做好科研及教学实验室的安全运行及维护工作,定期进行检查。

(四)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放假前要对全体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并进行全校安全大检查。做好返乡学生假期安排及寒假期间晚离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安全工作。

(五)教务与国际交流部要协助各学院督促教学工作人员做好下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在下学期开学前认真检查各项准备工作的到位情况。

(六)各部门、单位要妥善保管文件资料和贵重仪器设备,防止丢失和损坏。

(七)放假前,组织与人事工作部和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要做好离校教师、学生情况统计,寒假期间回家、外出探亲访友的师生员工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旅途中人身及财产安全。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2019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