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卓越讲坛 | 第十七期 礼仪让生活更美好
发布日期:20181213   作者:王彦如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8145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在C5楼I区301举办第十七期卓越讲坛。来自中华女子学院的唐晓娜老师为校区师生分别做了题为“礼赢职场—新生代教师软实力增值密码”和“礼享青春—礼仪使大学生更美好”的讲座。近300名师生现场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文理学院专职副书记徐长亮主持。

1


2

唐晓娜老师从敬、净、静、雅四个层面同大家分享了如何进行自我形象管理以及如何让礼仪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达到双舒双然的目标。她认为,礼仪不是表演,而是发自内心的德行。讲座的最后,唐晓娜老师用一个简短的视频向大家诠释了微笑的力量,师生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唐老师的精彩讲座。

此次活动是文理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升教师德行修养,做新时代魅力教师。



摄影:张晨曦、宁希博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