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工学院举办第一届“PPT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181213   作者:沈蓉   来源:工学院   浏览:797

12月8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学院第一届“PPT设计大赛”决赛在C8楼II区110教室举行。工学院副院长张榆平和学院其他4名教职工共同作为比赛评委出席活动。

20181208062105_IMG_8234


20181208064651_IMG_8254


20181208071415_IMG_8282


20181208070630_IMG_8272

本次大赛共设两个主题,分别是“专业知识动画小组”和“我的大学生活”。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每位选手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作品。面对台下的各位评委老师,同学们从容而自信,在规定的时间内以各具特色的演讲展示了自己的作品。作品展示完毕之后,评委现场点评并打分。最终,来自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2018级的颜冰同学摘得桂冠。

刘艳升老师在点评中强调,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PPT的制作及应用水平,而且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和赛场上的应变能力。他希望,今后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中能够发现自身的问题,多方位整合所学的专业知识,使理论与实践得到更好的结合与运用,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附本次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颜冰 

二等奖:杨子慷  李露露

三等奖:吴迪  吉鹏  刘源



摄影:陈柑名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