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师生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羽毛球项目选拔赛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1213   作者:张晨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508

12月8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羽毛球项目选拔赛暨克拉玛依俱乐部联赛团体项目在克拉玛依市体育馆拉开帷幕。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体育系赵京辉老师带领的中石大羽毛球师生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1


2


4

本次比赛以团体为单位,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校区代表队从2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团体第二名的佳绩。在比赛中,队员们密切配合,顽强拼搏,克服困难,不断调整作战计划,淋漓尽致的展现了校区师生团结一心、积极进取的奋斗精神。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校区师生的精神风采,扩大了校区在克拉玛依市的知名度,激发了广大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为校区营造健康向上的体育氛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摄影:赵京辉、薛晴晴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