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石油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第五期英语角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3   作者:张亚轩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586

为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2月9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在C5楼咖啡厅举办第五期英语角活动。本期活动的主题是介绍不同国家的风俗文化和美食景点等,来自学院的10个班级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1


2


3

各班级代表队分别介绍了新加坡、丹麦、意大利、德国、法国、日本、葡萄牙、英国、挪威和土耳其等国家风土人情和相关情况。随着演讲者的精彩讲演,现场观众仿佛身临其境,被各国的景色与文化所深深吸引。活动中穿插着关于各国文化的有奖知识问答,观众们踊跃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现场的氛围活跃。

通过此次英语角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与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摄影:张亚轩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