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三校(院)召开大学城部分区域、楼宇命名审议会
发布日期:20181206   作者:张宝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118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提升校园文化影响力和吸引力。12月5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在J1行政办公楼901会议室召开大学城部分区域、楼宇命名方案审议会。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旭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新疆培训中心(新疆技师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陈桂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81205三校(院)顺利召开大学城部分区域、楼宇命名审议会-党群工作部 张宝 (4)


20181205三校(院)顺利召开大学城部分区域、楼宇命名审议会-党群工作部 张宝 (7)

会上,党群工作部负责校园文化建设的工作人员从此次命名活动的命名原则、组织历程、命名方案满意度测评和各楼宇名称释义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大学城区域、楼宇命名方案》,大学城三家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并一致同意命名方案。

陈桂刚在讲话中指出,作为校区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大学城楼宇命名工作开启了校园文化建设新的篇章,有利于三校(院)之间校园文化层面沟通交流;校园楼宇名称虽小,却影响深远,在潜移默化中将会影响着莘莘学子和教职工,楼宇命名工作是校园文化建设的基础和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命名工作秉承严肃性、功能性、传承性和文化性的原则并充分结合三校(院)的办学定位、校训学风等因素形成了审议方案。

据悉,该工作从今年7月起面向三校(院)师生及社会广泛征集,截止9月30日收到符合要求的方案37套,命名360余个。经过初步审查、专家评审、民意测评、三校(院)审议会、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会五个阶段最终形成方案并对外发布。



摄影/编辑:袁玫